枫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苏给美的一封信

  致我最亲爱的敌人

  亲爱的美利坚,我们许多未相见了,请问你是否还记得我吗?

  算了,肯定记得,你想念我吗?

  让我想想你看到这句话的表情,肯定是自信的说“怎么可能?”但希望你真的是这样想的,毕竟你的那点小心思,我怎么可能会看不见呢?

  突发奇想给你写个信,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嗯,你身体好嘛?

  算了,我希望你不好,赶紧下来陪我,把你留在这个世界上,是我上辈子最大的罪孽。

  一直在想几个很蠢的问题,也许是死了才有胆子说的问题,你喜欢我吗?你爱我吗?

  如果我们不是敌人,还有希望在一起吗?

  可惜啊,没有如果,我现在的愿望仍然是希望你下来陪我,或者把你变成红色的也行。

  现在的生活很平静,也很无聊,哦对了,不叫生活,叫死活,随便他叫什么吧,反正我就是很无聊,那是老家伙一看见我下来都惊奇的不得了呢,当然也有不认识我的,比如说那个什么唐,好像是瓷家那边的,最震惊的还要属沙皇了。

  说起这个,你怎么不告诉我?你跟沙皇还有那么一腿?真令人作呕啊…

  也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我听那个刚下来的一个小国家说出了什么新冠疫情,把你搞得可惨了,一想起这个,我就想笑。

  俄罗斯和乌克兰怎么样了?还有白俄罗斯,他们团不团结呀?真希望你不要搞什么幺蛾子,但是直觉告诉我,你绝对作了什么乱。

  也不知道问这些你会不会有答复,我想应该是不会了,毕竟你要寄信到我们这边确实挺难,可我却又抱着那么一丝期望,毕竟你说过,世界灯塔无所不能,对吧?

  也不知道瓷那个小家伙怎么样?他今年应该有70多了吧?日子过的可真快,转眼间就30年了。

  还有你能不能解释一下?那个突然闪现又突然回去的叙利亚是怎么回事?我认为这一定是你搞的鬼,不用怀疑。

  听刚下来那些小国家说,现在经济发展可好了,五常也是那个五常,就是把我的位置变成了俄。

  在这里我不能喝酒,想去地狱,我算得上半个坠天使,再喝点儿酒不是要被那群人弄死,天使没你说的那么好,天堂也是,果然是骗子。

  小骗子,我真没想到我死后竟然还能呆在这地方,你知道的,我是唯物主义价值观,当然现在也是,我现在正在研究这个地方。

  最后得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不太确定,但我还是想说。你说,我们的存在会不会都是虚拟的?又或者是我们所谓的活着,也只是一场骗局而已。

  看呐!这个结论多离谱,可事实如此。

  我相信,你看到这封信一定很震惊,或者是以为是哪个人的恶作剧,你不是说你信上帝吗?现在都有摆明着的事实了,你还不信,算了,手酸了,不写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苏维埃

  

评论(10)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