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敏感皮肤9

  “算了算了,赶紧回你家去吧!还想赖我这一辈子吗?”美想把苏推出去,但又怕太用力弄疼自己。

  “你嘴怎么跟个机关枪似的,说完了就想赶我走,我还一句话都没说呢,我就想问我怎么了?”苏书架子上的书都是什么资本论之类的,要他看一眼现代言情那可是真的难,而且他也不了解,他自然不明白自己到底干了什么。

  “这么跟你说吧,你儿子坑你的,你看那篇小说,剧情是不是很离谱?现实中哪来的这么离谱的剧情?”

  “这倒是。”苏认真思考后,得出这个答案,看得美想笑。

  “我脸算是丢干净了,你也别想好过,说吧,赔多少钱?”

  “要赔钱吗?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财迷。”苏无奈地说道。

  “拜托诶,那可是我的脸面,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最顶尖教授的脸面有多值钱?”

  “那你实在不行到我公司把我脸也丢干净呗。”苏有些头疼,他真不知道干什么,也不想赔钱,要是赔钱美肯定是狮子大开口,这不划算。

  “我可没那个胆儿,这样做不仅丢的是你脸,我难道不丢脸吗?”

  “那这不就扯平了吗?”

  “你…啊!跟你说话真是费劲。”美无语死了,之前上高中时,自己是个木头脑子,现在苏是个木头脑子,怎么办呢?他不知道。

  “那我能怎么办呢?”苏也崩溃,最后说半天,都不知道干什么。

  “行了行了,我也不说了,先想想怎么把明天的热搜压下去吧?”

  “还要压热搜?”

  “你脑子呢?!啊?!我俩都是知名人物,闹这么一出,要是有谁用手机拍下来发网上了,但必定上热搜,还是那句话,我怕丢脸。”

  “我并不觉得我们是什么有名的人。”苏认为美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授,而自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公司老板。

  “看来你对这个世界没有正确的认知啊,不说这个了,我叫瓷同学帮我压一下热搜,反正也没你什么事了。”

  “那我们怎么在一起?”苏主要在意的是这个问题。

  “我们怎么在一起?!你够了啊,之前就说过了,性别不允许家人不同意,还有网络舆论。”这下苏不说话了。

  美看苏那副样子,装出一番随意的样子说道:“嗯…如果你有办法解决这些问题的话,我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其实美也挺喜欢苏,白月光嘛,回忆中不可磨灭的白月光,但是他可不好意思说。

  “啧…有点麻烦。”苏认真思索后吐出这么一句话。

  “唉唉唉,你什么意思?嫌麻烦啊!嫌麻烦滚蛋。”美有些急了,苏这是怎么了?刚刚不还蛮深情的吗?

  “是有点麻烦,不过我可以试试,最难解决的还是你家人那方面。”苏笑了,他又不是看不出美的那点小心思,但是为了照顾一下自己未来老婆的情绪,他还是选择不说了。

  “那现在你可以滚了。”美轻轻坐到沙发,向苏摆了摆手。

  “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家多呆一会儿吗?再说了,在一起不都是迟早的事,能先给我一个吻吗?”苏考虑了很久,才敢说出这句话。

  “你没事吧?我的病,你忘了?”美瞳孔炸裂,天呐,苏怕不是忘了自己之前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我知道啊,我会轻的,我查过这种病了,亲一下,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最多就是你难受一下。”苏紧接着回答道。

  “那我还不是会难受啊,反正我不会接受,接受了你就得面临第二次分手。”

  “第二次分手?你的意思是,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苏突然觉得,这种文字游戏还是挺好玩的。

  “你你你你你!”刚刚不还是个木头脑袋吗?现在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精了?人能变得这么快的吗?美震惊加无语。

  “我什么我啊?一个吻而已,不至于的啦!”苏笑着扑上来。

  苏长的很好看,身上总带着股向日葵的香味,这么扑上来,无论是哪位女生都会心动,但在美眼中则像一头没有脑子的蠢熊。

  美想推开,可是如果自己太用力的话,会更难受的,只能被迫接受了。

  “呜…难受啊…停下。”

  苏的嘴唇很软,可能是因为吻技好的原因牙齿也没碰到,虽说不怎么疼,但胸腔里的燥热还是让美无法忍受,眼泪流了一脸。

  “好好,停下停下。”其实苏也没多大的心理准备,但是看见美哭他就受不了,立马起身了。

  “滚出…这里。”美赶紧缩到沙发的角落,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原本挺有威慑力的声音现在变得软软糯糯,看起来还挺可怜的。

  苏站的离美远远的,两只手背在一起低着头,好像受训的小孩儿。

  美哭了好久,才慢慢转过头来,可能是缓过来了,他大骂道:“你他妈的有病吧?我同意了吗?”

  尝到甜头的苏在心里偷笑,但是还是不敢说什么。

  “滚滚滚滚,呆在我家,你想干嘛?”美的眼角带着一丝艳红,现在像只炸了毛的小猫。

  救命,太可爱了,或许他应该庆幸美有这个病,毕竟在那本狗血小说里,亲过女主让男主吃醋的人可不少,甚至还有和女主做过的。

  至于美嘛,别说亲和做了,估计连和别人拉个手都很少,几乎没有啊。

  “唉,我说话你听不见是吧?”

  “好好好好,这就走,这就走。”苏像是突然反应过来,赶紧跑出美的家,坐上自己的车子,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

  真是…真是讨厌,明明知道自己有那个病,还要那样,算了,先打电话给瓷让他压一下明天的热搜吧。

  “喂,美教授,有什么事吗?。”对方几乎是秒接。

  “也没什么,你是个明白人,压热搜,懂了吗?”

  “懂,一定会的。”

  “希望如此。”

  挂了电话后,瓷有些悲哀,他的伪装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看破呢?自己还有机会吗?

  

  

  

  最近生病,拿命给你们更,我得赶紧更完这个系列,我还有一个百粉福利拖了蛮久的,大概还有一章完结,有两个番外

  

评论(32)

热度(18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