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敏感皮肤8

  “走了走了,我先回去了,一大把年纪还玩什么狼人杀,明知人数不够还玩。”美起身摆了摆手准备走了。

  “唉,别走啊,有急事的话要不要我送你?”苏也跟着起身,看样子像是要挽留。

  “不用了,我也该回去了,我送美教授吧。”瓷说道。

  “哎呀,我没啥事,但还是得走了,你要不要看看现在都几点了?”美有些无语。“就让瓷送我吧。”

  “唉别啊……”苏似乎还想说什么,但被美的一记眼刀给硬生生逼了回去,那记眼刀翻译过来就是:你够了,你儿子刚刚说那些就让我够尴尬了,现在你又想干什么?

  于是苏狠狠瞪了俄一眼。

  俄:我做错了什么…

  等美瓷二人都走后…

  “你看看你,显着你了吧?说什么说,那场面尴尬,瓷同学都还在呢!”苏对俄说道。

  “我看你那样不是帮帮你吗?”俄有些不甘心地反驳道。

  “就你这还帮我,现在好了吧,美现在都嫌弃我了。”

  这有什么不好吗?美教授怎么说都不应该和自家爹在一起,反正俄不想这样。

  “要不你想想怎么把你小妈追回来吧。”苏有些累了,直接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随手点了根烟。

  “不是爹,你真的喜欢美教授?”先不说他俩那尴尬的关系,就性别这关都过不去。

  “当然啦,不然你以为呢?”

  “那…那这样吧,我…我这里有一本追人的秘籍,要不我给你吧。”那是一本言情小说,是俄的同学送的,俄看两章就实在嫌狗血看不下去了,后来一直放在房间里落灰,现在正好整蛊一下他几百年都不曾看现代小说的老爹。

  “诶,这个可以啊,什么书?拿给我看看。”

  “在我房间的书桌抽屉里,你自己拿,我下午还有课,先走了。”

  “好。”

  嘿嘿,整蛊成功!俄想。

  另一边的瓷美二人。

  “那个啥…瓷啊,你也别听俄乱说啊。”

  “没事的美教授,我不介意的。”瓷一脸让俄看了背后一凉的笑意正在开车。

  “诶~,这不就对了,上道~。”

  而美不知道的是,在瓷那暗黑的眸子下又隐藏着些什么。

  瓷:嘶…放轻松放轻松,你要对得起国家对得起党,可不能犯罪啊!

  第二日。

  苏在看了那本狗血言情小说后深有感触,立即采取了实际行动。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是美经历过最尴尬的一天,他永远也忘不了,苏叼着朵玫瑰花来到他教书的学校一手插腰一手壁咚自己,还说出了那句经典语录:“男人,你在玩火哦~。”

  当时围观人群大概率有二十几人,其中有不少认识美的,还包括瓷俄联。

  瓷:呵呵哒…

  俄:已笑疯,勿扰谢谢。

  其余围观人群+联:哇哦~。

  美:尬得我用脚趾扣出了整个白宫。

  苏:小样儿~肯定被我迷住了吧,连话都不会说了呢。

  但事实证明,苏很快就被打脸了,无论是字面意思还是其他什么意思的打脸都有。

  美一个巴掌直接打到苏脸上,下手重不重看苏后来肿得见不得人的脸就可以完全看出来。

  苏捂着脸,心里想:正常正常,书里的女主不也会打男主吗?只不过这下手咋这么重啊,不管了,还是继续演下去吧。

  只见苏一个经典霸总邪魅一笑,擦了擦嘴角被美打出的血迹,说道:“呵,男人,你是第一个敢这么对我的人,我记住你了,你别想逃!”按理剧情发展,这个时候美应该是一脸娇羞地逃走。

  可是,美只是又给了苏一巴掌,左右脸刚好打对称,美无语地说道:“老列巴你有病吧?高中时也没见你这么中二啊,今天怎么回事?赶紧把我最喜欢的玫瑰吐出来,我嫌恶心。”

  “这剧情…不对啊……”苏小声嘀咕道,但是耳朵十分灵敏的美又怎么会听不见?他一边拉着苏走出去一边说道“什么不对?去我家聊去,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做那事多尴尬?别跟我说你没开车。”

  “车到是开了…诶你别走这么快啊!”

  美:6,我都快尬死了你还嫌我走得快???

  俄、联:已笑抽,请叫来救护车,谢谢。

  经过一阵鸡飞狗跳后,苏美二人终于回到了美家里。

  “说说吧,怎么回事。”美是真的很无语,他根本就不眀白苏到底从哪儿学来这些的,这下好了呗,自己在学校里的脸全丢光了。

  “就俄给我看了本小说,然后…然后就是你看到的那样了。”苏有些扭捏,他不太好意思说。

  美翻了个白眼,早干嘛去了,现在羞耻些什么。还有他就知道,一定是苏看了什么奇怪的小说才会这样,不然怎么会说剧情什么的。

  “你家真难看。”苏环顾了下四周,皱了皱眉,吐出这么一句。

  “哈?我家还难看,那你家算什么?”美简直被气笑了,让他当众出丑就不说了,现在来他家还说他花了几百万装修的房子难看。

  “嗯…怎么说呢?反正没有家的感觉。”苏仔细思考了一下,得出这么个结论。

  “哦,我明白了,等会儿你是不是又要说什么想和我组建个家呀?”

  “不是,我就是觉得你家好冷清啊,平时一个人在家吗?你的病不会影响到你生活吗?”

  “不会,还有你喜欢我就直说,没必要像刚才那样到我教书的地方做那样的事。”

  “我是喜欢你啊,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就你那样谁看得出来啊!”

  “随你怎么说吧,我不会追求人,告诉我我们要怎么才能在一起吧,啊!”

  美用手狠敲了一下苏的脑袋说道“嘿你的脑子呢?脑子呢?第一,我的家人不同意,第二,我俩都是很有名的人物,在一起会引起一些不好的声音出现,第三,你该怎么和俄解释?!”

  

  

  

  最近学业繁忙,更新不定时,随缘更

  

  

  

  

  

  

评论(27)

热度(2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