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另一面(alⅠ美)

  @秋禾风(枫银别跟我抢美丽卡,美丽卡我的) 生日快乐捏!!!!


  我朋友的生贺文 ,读心梗(只有意识体能),谨慎观看,果泥+城拟(不打城拟标签


  


  


  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屋内,可能是因为阳光有点刺眼,也可能是因为睡太长时间了,美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乍一看,那双湛蓝的眼睛里似乎还带着些许清纯,但不过很快又恢复了那份冷漠。


  “华盛顿,过来。”美起床第一时间就是喊华盛顿,小花生总是能让他省心,除工作以外的事,小花生都会帮他处理好。


  没过多久,门“哗”的一声被打开,奇怪,小花生都会敲门的。


  “祖国大人,小花生好像感染了什么甲流,我这不来伺候您了嘛。”纽约手上拿着锅铲,笑眯眯的对美说。


  嘶……头疼了,纽约比自己还废物,我这一天怎么过呀?!美心里想。


  “那个…祖国大人,嫌我废物的话,可以去找费城,我现在就打电话。”纽约听到美这么说,有点尴尬,挠了挠头,准备出去。


  “你哪只耳朵听见我说话了?我什么时候说你废物?”美很疑惑,当然还有一丝心虚。


  “祖国大人啊!我刚才真的听见你说话了!”纽约因为忙于解释有些着急,他走上前几步,张牙舞爪的,锅铲都快打到美的头上了。


  “行了行了,我哪说话了?再撒谎把你头给打掉。”话说他不会听到我心声了吧?唉,不可能,世界上哪有这么玄幻的事?


  唉…刚刚祖国大人的嘴没动,但我也听见声音了,而且祖国大人还说什么心声…我也没嗑药啊…难不成?我能听到祖国大人的心声?虽然说我的猜想百分之九十九是假的,但先满足满足自己的心理嘛!纽约想到这里,满意地勾起笑容。


  而这一切在美的眼中就是:纽约突然停住了,什么话也不说,然后过了一会又傻乎乎地笑了。


  “你傻了吧?”美嫌弃地说。


  “没有没有没有,祖国大人,需要我帮您穿衣服吗?”纽约甩了甩头,清醒了。


  我又不是残疾人,帮我穿衣服,虽然说平时都是小花生帮我穿,真的也是因为我不想动,想再睡一会儿,纽约这儿多少有点尴尬。虽然心里想这么多,但其实美实际只说了一个字:“不。”


  啊啊啊!那个炒花生竟然帮祖国大人穿过衣服!!!不活了。


  纽约又不说话了,就愣在原地。


  “不是,你愣着干嘛呀?赶紧出去啊!等等……那什么味道?”美使劲闻了闻,好像有一股糊味儿。


  “啊啊啊!!我煎的肉饼啊!!”纽约反应过来之后迅速奔向厨房,唯一悲哀的是,美卧室的门没关。


  F**k ,就不会关门吗?纽约怎么毛手毛脚的?算了算了,自己的城市,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祖国大人,对不起,忘了关门。”纽约突然在闪现在卧室门前,“框”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美……无大语……


  美随便套了身卫衣穿上,照了照镜子,呲着一口白牙,自言自语道:“爷真帅!”走出卧室,来到客厅,纽约正在捣鼓那惨不忍睹的肉饼,尽量让它变得好看一些。


  真丑,还没我做的好,但是小花生不在呀,还是得吃啊。


  纽约听到美心里这么想,正在用刀刮去糊的地方的手停住了。


  “祖国大人啊,今天那个炒花生啊不…华盛顿不在,我们出去外面吃呗。”


  美听到“外面吃”三个字,眼睛顿时亮起来,开始兴致勃勃的说,应该去哪家店吃。说完之后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于幼稚了,稍微咳嗽了一声,还说了句:“你爱去哪吃去哪吃,我只是提提建议。”刚才好尴尬,还好我机智挽救。美想。


  看起来这番话天衣无缝,可惜露馅儿的不是话语而是心声。


  纽约暗自笑了笑:就算是祖国大人的……另一面?还有些可爱呢。


  “嘿!你笑什么呢?想好去哪吃了吗?还有帮我看看今天的行程是什么?”说到行程,美的眼里又变锐利了不少,至少没刚才那么温柔了。


  “祖国大人,请等一下,我看看。”好像提到关于工作的事,国城两个都会变得严肃。


  “今天没什么,政府好像给您放了天假,只不过五常好像有个私下小聚会,还带上日韩。”


  五常私下小聚会?去了让其他四常轮流嘲讽自己吗?不想去,不想去啊!!!


  纽约听到美这么想,心里好像被刀刺了一样,反正就是好痛好难受,但是他还是必须说,因为那个狗政府。


  “您必须得去,这是政府那边说的。”


  “知道了,知道了,我也没说不去啊。”美揉了揉太阳穴,接着问道:“几点去啊?”


  “下午四点整,地点俄罗斯莫斯科。”


  “时间有点紧啊,现在几点?”


  “额……十二点整。”纽约看了看时钟,声音越说越小。


  “什么玩意儿?那你不早点叫我,这不就好了,赶不上了,还吃什么吃,用意识体特有功能吧。”美头更痛了。


  “可是那样很伤身体唉,再说您昨天晚上工作到这么晚,我就想让你多睡一会儿嘛。”


  “的确有点伤身体,那我用你别用了。”


  “别别别,我怕你跟俄罗斯打起来,我还是跟着一起去吧。”纽约赶紧拒绝。


  “我有病吧,我跟他打起来,我现在只要出这个门,基本上就是随时直播的,我跟他打起来损我利益干什么?又看瓷家什么奇怪的同人文了吧?”美很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跟俄是一言不合就开打呢?特别是在会议的时候,但是拜托,这怎么可能呢?虽然说有时候确实是挺想打那毛子的,但如果真打起来,明天头条新闻就是自己和俄。


  “好像…好像还挺有道理的。”纽约小声说着,但美还是听见了。


  “你家祖国大人说的,怎么可能没道理呢?走吧,先去吃饭,机票肯定是来不及订,但是直接用特有功能的话,时间还早着呢。”如果要直接用的话,我会不会吐血呀?应该会吧,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身体老差了,工作量还这么多。


  纽约听着,虽然说这些可能是假,但还是避免不了心疼,更别说这不就是最近美的现状吗?


  “祖国大人,您还是别用,大不了咱不去了,好吗?”纽约还是第一次这么低三下气的和别人说话,但他真的想让美休息。


  “这可不行哦~,既然是政府那边要让去的,不去政府不得闹翻天啊。”啧…那群老不死的,我是真的不想去啊!!


  “那…行吧。”虽说心痛,但是政府那边的要求又不得不完成,还有就是大人的心声太好玩了,简直就是我的嘴替啊。


  现在纽约可以百分之九十九的确定他听到的这些是美的心声。第一,他没嗑药,最近休息的也挺好,所以不可能有幻听;第二,他听到的这些声音甚本与祖国大人的行动与近况一致。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玄幻的事呢,纽约也不知道,他想,一定又是什么东方的神奇魔法,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到底应不应该告诉祖国大人?算了,告诉了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是不说了好。


  “嘿,发什么呆呢,要走了,你先出去,我等会儿跟上来。”纽约今天状态不太对啊,怎么回事?不会也得什么甲流了吧?这可别。


  “祖国大人,我没事的,我去开车在楼下等您。”纽约今天状态这么差,还不是因为听到了祖国大人的心声。


  “谁问你有没有事了?自以为是,快出去开车,我等会儿自然会下来的。”该死的…… 又要带上那恶心的窃听器和耳机了,真是不想戴,烦死了。


  窃听器?什么玩意?我的祖国大人啊!政府给爷西内!


  虽说纽约很愤怒也很心疼,可他又能做些什么呢?只有沉默罢了。


  纽约出去后,美把耳机戴上,瞬间就听到了一声刺耳的吼叫:“美利坚!哦,我的上帝啊!你要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恐怕忘了,今天还有一个五常私下会议吧!好像还有日韩,你就这么想在你的小弟面前丢脸吗?窃听器呢?装上了吗?”美揉了揉耳朵,说道:“我知道,我知道,我自有办法,窃听器带上了,不用担心。”


  “好吧!我相信您,但是我希望您迟到那么三四分钟,这样更能维持我们为您塑造的人设。”


  “凭什么?”


  “当然是凭我们更有实权啊!我的祖国大人。”


  “……行…我会迟到的…”


  “那真是感谢您。”


  救命,好恶心,真的好恶心,上帝啊,他们为什么都说我是你最宠爱的孩子吧?如果真的是这样,你为什么不救救我呢?美带上墨镜,拽的二五八万走出门,进去纽约开的车子里,吃饭,稍微小睡一会,全程一句话也没有说。


  但是,他的内心可丰富了,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纽约可以证明。


  比如:在车子里的时候,美一直在痛骂政府,骂的那叫一个精彩,不带脏字的骂,顺便一会儿抱怨英又怎么了,俄又干什么了,瓷跟只老狐狸一样之类的话;又或者吃饭的时候,嫌汉堡做的不好,嫌可乐兑水太多,一边吃菠萝披萨一边想意大利看到会不会气死。


  吃完饭后,他们一会儿逛逛这,一会看看那儿,美表面上高冷、拽出天际,实际上内心跟个小孩儿似的,反正就是很幼稚。


  一路上纽约都忍不住想笑,原来祖国大人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嘿嘿,想艹。可是,他忘了时间,等再次看到时间时,还是在街上的挂钟上。


  


  “那个…祖国大人,下午三点五十六分了。”纽约有些畏畏缩缩的。


  “嗯?是吗?那就直接使用意识体特有功能吧。”


  “可是大人啊,就算使用功能也来不及啊,它只能帮我们传送到莫斯科中心, 但是地点是莫斯科一家偏僻的酒馆。


  “没事儿,找个角落快点走吧。”美舔着冰淇淋,满不在意地说。当然没事了,以自己世界第一意识体和自己的城市意识体的速度,分分钟赶到那里也不是没可能,更别说政府还让我迟到个两三分钟了。


  哦~,原来是这样啊,这不就好办了,纽约想。


  国城两个来到一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子里,拉住对方的手,闭上眼睛,唰一下,俩意识体就被传送到莫斯科中心同样一个没有监控也没有人的小巷子里。


  一股压力忽然从天而降,纽约虽然有点难受但并没有什么大事。但美就不同了,为了处理自己家一堆糟心事,他可是熬了好久的夜,现在又这么一压,一口鲜血瞬间从嘴里喷了出来,纽约赶忙去扶他。


  啧…好烦,我身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弱的?美用随身的纸擦了擦嘴上残留的血迹,吐出一口带血的吐沫后对纽约说道:“给我买点药来,随便什么药都行,只要能暂时控制住我的情况就行,我在这里等你。”


  纽约就等美这句话了,一边心疼一边立马飞奔出去给美买药,跑出了城生最快的速度。


  美靠在巷子里的墙壁上,任由身体自我滑落到地上,他蜷缩起来,抱住双膝,他怎么又不痛呢?很痛…很痛的,可他又能改变什么呢?


  “祖国大人!我…我来了…”说实话纽约从来没见过美这幅模样,整个人缩底一团,额头上因为疼痛而分泌出汗水。


  在纽约的印象里,美从来都是十分高大的形象,今天算是彻底颠覆了纽约对美的印象,他从未想过美还有着这么一面。


  等国城两人折腾来折腾去终于来到那家酒馆时,都已经四点三十了,纽约因为不能干涉祖国大人聚会的原因,一直站在酒馆门口。


  “嘿哟,果然,世界第一的排面就是不样啊。”俄首先讽刺道。


  “对不起,美你实在来的太晚了,聚会先行开始了,我深表歉意。”瓷还是和平常一样一幅笑眯眯的模样,实际上鬼知道他心里到底是什么样的。


  “甜心~,下次可要注意,要是再来这么晚我可没时间等哦~。”法兰西腻掉牙的声音让美觉得耳朵都被污染了。


  “美利坚,希望你下次来早一点儿,除此之外我不做任何评价。”英的高冷样让美想把他捏死。


  日和韩表示早就习惯了,他们俩小声讨论这家酒馆有没有媒体的眼线。


  “美利坚,怼回去,顺便骂两句日韩。”耳机里传来了声音。


  行吧,怼回去就怼回去,又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


  刚刚那是什么声音?好像是美的,可是美没说话,除美以外的所有人都闪过一丝疑惑,但千百年来的国生又让他们恢复原来的样子。


  可能是幻听吧,所有人不约而同地想。


  “我不管,你们必须等着我,毕竟这世界嘛,没我不行,日韩你俩缩什么缩?有我罩着,大大方方的坐啊,真是有病。”F**k ,我说的这些话好尴尬啊,地球没我不是照样转吗?可可怜怜的日韩又做错什么了呢?为啥不想惹事还要被我骂啊!


  刚想出言反驳的俄瓷英法愣住了,他们相视一眼,突然间明白了什么,熟练地从手机中点开了一个叫“没有美的五常加日韩德意”的群聊。


  美:怎么都在玩手机啊,不过政府交待的任务完成了。我也玩吧。


没有美的五常加日韩德意:


壮我中华:@所有人请问你们有没有听到奇怪的声音?


西伯利亚的雪:听到了,是美的声音,不过他好像并没有张嘴。


浪漫至死不渝:哇哦~可能是甜心的心声呢~


一位绅士:如果是他学了腹语的话,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顺便法国佬能不能去掉你那骚气的波浪符号


壮我中华:回复一位绅士:确实有这个可能,但是美他真的会这么说吗?


西伯利亚的雪:我觉得不可能。


日:各位,我觉得真的可能是父上大人的心声,虽说没有任何的证明。


全世界都我的:回复日:我觉得就是。


德:你们在说什么?能不能不要在这种群聊里面提与工作无关的事?


菠萝披萨是斜教!:德意志你太过激了,这个群聊本来就是让大家玩乐的,话说,我也挺好奇,你们在说什么?


浪漫至至死不渝:@群主·西伯利亚的雪:把上边那俩儿踢出去。


一位绅士:我同意上边那个法国佬的说法,意大利知道了决对会说漏嘴的。


西伯利亚的雪:好的。


德:?


菠萝披萨是斜教:?


“德”、“菠萝披萨是斜教”已被群主“西伯利亚的雪”移出群聊


壮我中华:所以真的可能是心声?要知道,让一个唯物主义国家相信这个太难了。


浪漫至死不渝:真的有可能哦,你们那边不是还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什么…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壮我中华:行吧,我就相信这一次,就算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是假的。@所有人你们信吗?


西伯利亚的雪:信。


一位绅士:信。


全世界都我的:信。


日:信。


浪漫至死不渝:我就不用说了吧?


  问题解决了,大家也不看手机了,但是抬起头又听到了美的吐槽声:唉,我看看这是什么?我家的同人文?哎呀妈,怎么把我写的这么小白花呀?算了算了,去外网看看,嗯……就去瓷家看看,啧啧啧,瓷真的有这么娇弱吗?好恶心…这是什么?美瓷?天哪!我真的会为瓷放弃自己的利益吗?!!!


  瓷:……尴尬……无语…自家孩子都写的什么东西?


  日韩英法俄:憋笑…


  “美利坚,你在干什么?赶紧讽刺俄罗斯啊!还需要我教你吗?别打起来就行。


  啧,这个破政府,真的是,我干嘛要讽刺他?有时候真想把这个耳机拽下来砸碎。


没有美的五常加日韩德意:


群主“西伯利亚的雪”将群名俢改为“没有美的五常加日韩”


壮我中华:你们刚刚听见了吗?那个耳机是怎么回事?


日:我有一个小小的猜想,父上大人可能没有任何实权,就连这个私下小聚会都只能听耳机里政府的指挥做事,还有可能随身戴着窃听器!


全世界都我的:不愧是二次元之国哈,想象力都这么丰富。


  就在这时,美对俄说道:“毛子浑身上下最能拿得出手的也就暴力了吧,连自家意识体都只能在这么…额…我不想这么说,但的确如此,这里有些过于寒酸了。”不得不说,美利坚真的很会气人,俄差点儿就和他吵起来了,但是他听到了美的心声:不是说好私下小聚会的吗? 怎么个个都不说话?都在玩手机,这个破政府也是,非要我引起别人的注意吗?


  俄:对不起…真的好可爱,好想笑…等等,我在想什么?可爱?这可是美利坚啊!


没有美的五常加日韩


西伯利亚的雪:我觉得日说的有道理,不过还缺少证据。


浪漫至死不渝:拜托,连心声那么玄幻的东西,你们都相信了,这有什么不能相信的。


一位绅士:嘶…我居然觉得法国佬说的还有点对。


浪漫至死不渝:我本来就有道理好吧!


壮我中华:那我们就暂且相信这个假设吧。


西伯利亚的雪:也就是说,我们误会他了,大部分事情都不是他的错?


壮我中华:这仅仅只是一个假设。


浪漫至死不渝:别管什么假设不假设的,你们没听见,刚刚甜心在想什么吗?太可爱了吧!!!


西伯利亚的雪:好像…是有点儿。


一位绅士:法国佬,别想抢我的美。


浪漫至死不渝:甜心什么时候变成你的了?!!


  


  瓷:有没有种可能?美是我先盯上的,而且喜欢好久了,懂不懂先来后到?!一小时之间,大家都想跟我抢老婆。


  美并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美正在快乐地打着游戏,没时间顾忌其他的。


  日盯着美玩游戏的侧脸,咽了咽口水,说实话,他一直很喜欢美的那张脸,精致的不像样,简直就是上帝亲自雕刻出来的。


  奶白的肤色,吹弹可破的皮肤,嘴唇也是那样的红润,湛蓝色的眼睛总是让人浮想翩翩,睫毛长的好像能戳死人,真的是…真的是太漂亮了!


  或许是感觉到是过于热切的目光,美微微转过头来,奇怪地说了一声:“干嘛?”


  原本安静的空气中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所有人都看向了日和美,特别是瓷,眼神都快杀人了。


  日:尬的我扣出了三室一厅。


  “没什么,那个…父上,要不要喝苹果汁?”


  “不要,我要可乐。”谁会想喝苹果汁那玩意儿啊?


  “没有可乐,只有酒,这里是酒馆。”俄突然插入两人的对话。


  酒?算了,不喝了,小时候英管的太严了没喝过酒,现在也没有。


  瓷、俄:救命救命,好可爱,好想把他灌醉了,带走。


  “不……”美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俄打断了。


  “你不会是不会喝酒吧?”俄笑的很欠,让美想一巴掌呼上去。


  “来喝一杯吧,不怎么的。”瓷也在旁边附和道。


  法:两个老狐狸,不过我喜欢。


  英:呵呵哒,全程最没有存在感。


  “喝就喝,谁怕谁!”美听俄这么说瞬间炸了。


  “来杯威士忌!”一杯威士忌应该不怎么吧…


  “来了俄罗斯,就得喝伏特加哦!你不会是不行吧?”俄又在用激将法。


  瓷这次不说话了,还用手肘捅了一下俄,他只是想看美喝醉了,脸上红扑扑的样子,而不是真的把他灌晕了啊,希望俄有分寸。


  俄:是我还不够过分吗?


  美直接一瓶伏特加下去,法正要夸他酒量好时,“哐”!的一声,美直挺挺地倒了下去。


  俄英法瓷日韩:…6


  “都跟你说了,不要给他喝,不要给他喝,你怎么还这样?这下好了吧。”瓷对俄说道。


  “你什么时候跟我说的?”俄疑惑不解。


  “刚刚我不是用手肘捅你了吗?”


  “你用手肘捅我怎么知道是不要给他喝的意思?再说了,谁会料到他酒量这么差。”


  “刚刚他心里面不是想了吗?他从来没有喝过酒!”瓷无语。


  “这能怪我吗?这都得怪英,谁叫他小时候管美管的这么严!”俄反驳道。


  “这又关我什么事?”英全程都在看戏,至于怎么会被扯到他也不知道。


  “恕我直言,现在该怎么办?”日一边把美从地上抱起来一边说道。


  “我觉得甜心可以跟我住。”法率先说道。


  “这里是莫斯科,离我家近,我认为可以跟我住。”俄有理有据的说。


  “跟我住吧,美不会介意的,他更习惯我那边的环境。”瓷还在笑。


  “有没有种可能?美他可以回家。”老父亲英彻底无语了,他们到底在争什么?


  “哈哈…”三人尴尬一笑,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唉,没有人在意之前被心里面想的那个耳机吗?”韩在心里把事情理顺了一遍之后说道。


  “我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但当时没太在意。”瓷面色变得凝重。


  老话说嘴动不如行动,俄拿着一个耳机说:“找到了。”


  “唉唉唉?你从哪找到的?什么时候?”法仿佛2G网了一样。


  “你没傻吧?耳机肯定是在耳朵里的咯,韩提出来的时候我就找了,里面好像还有声音,我听听。”


  “记得一边听一边把内容念出来哦!”瓷提醒道。


  俄带上耳机,没戴两分钟又立马摘了下来。


  “里面说什么了。”日是最好奇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国。


  “一直在骂美坚利,还威胁他的人民。”


  ……


  空气陷入许久的沉默,没有人说话,但大家看着对方的眼睛,都明白了些什么。俄猛地一下把耳机踩碎,再从美身上搜出窃听器来,接着踩碎。


  终于,一道声音打破了沉默:“唉唉,先别管这个了,先说说美怎么办吧?”韩叉腰说道。


  “我把他送回家去吧。”瓷说道。


  这次没人争了,大家也都散了。


  瓷抱着美走出门口,发现纽约在外面差点冻成狗,莫斯科晚上还蛮冷的,不知不觉也就到了晚上了。


  “你是陪你祖国一起来的?”


  “是啊,瓷先生,祖国大人怎么睡着了。”


  “他喝醉了,你把他送回去吧。”


  “我顺带把您也送回去了吧?”


  “不用了,我订了机票,十二点起飞的。”


  “我们也是,我把您送到机场吧。”


  “行。”瓷抱着美坐上纽约的车,一路上,谁也没有说话,气氛十分尴尬,反正纽约是这么认为的。


  但实际上瓷正和稍稍有点清醒了的美吻得难舍难分呢。


  第二天的会议中,美发现其他人突然对自己友好的不少,虽然耳机和窃听器不见了,不过政府又重新给了他,心大的他并没有管。


  


  


   @秋禾风(枫银别跟我抢美丽卡,美丽卡我的) 8000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原本是想写一万的,但是真的没时间,剩下的字数我会补车车里的,顺便祝你生日快乐,要开心


  


  

评论(17)

热度(1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