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银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敏感皮肤7

  详细见第一章

  “增进感情?你别开玩笑了,苏,咱俩还能有什么感情?现在不过是利益合作关系而已。”其实这些全都是美说的气话。

  当年也不知道哄哄我,现在说这些有啥用?美想。

  苏沉默了好久。

  利益关系……只是利益关系吗?苏真的…真的好讨厌这个词。

  当年他怀着一腔热血踏入社会,却被这所谓的利益弄得满身污泥,最后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

  俄:我爹他情绪不对,让我来帮帮他吧。

  俄看见苏一直不说话,俄觉得这种事不,直接说不就行了,于是他张口就来:“是这样的,我爹一直对当年的事很后悔,现在想重新跟你在一起,但是爹你不能啊!因为我…唉?”他为什么有种强烈的感觉:不能让美和苏在一起,不然会后悔一辈子。

  瓷在一旁观察着,心想,果然,我猜对了,是初恋没错,看来要小心了。

  自从俄说出这句话后,空气就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瓷的脸透着藏不住的阴沉。苏也不是傻子,他怎么会看不懂瓷的心思呢,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瓷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美教授,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就来玩,狼人杀?”

  俄翻了个白眼,高中时他不知道被瓷用狼人杀坑了多少次,反正就是赢不了。

  “行啊,哦,对了苏,刚刚那件事,明天再说。”刚才美听到俄说的那句话,尬得脚趾都扣出了整个白宫。

  美:这孩子怎么想的!还好瓷缓解了尴尬。

  苏:宣示主权啦!

  “大家都同意是吧?那么第一局游戏开始了,旁白是俄,其他人抽牌决定,因为人数问题,只有狼人与平民两个身份。”瓷一边说一边从百宝口袋里拿出三张牌,把顺序弄乱后放在翻面桌子上。

  “为什么我是旁白?”俄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就是很想参与到游戏里,看着瓷苏美一起玩他心里很不舒服。

  瓷给了俄一个眼神,转头又微笑着进行游戏。

  俄:6。

  “行吧行吧,我是旁白,天黑……”俄还没有说完,就被苏打断了。

  “唉可乐佬,你之前不是还嫌这些游戏幼稚吗?”

  真不是苏乱说,之前高中时苏和几个同学一起玩狼人杀,看见美过来便叫美来一起玩,结果美只说了一句话:“幼稚。”苏身边几个同学愣在原地,苏尴尬地笑了笑,解释道:“他就这样,别管他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后来美一天都没搭理苏,一跟美说话,美就故意转过头去。(美:我吃醋了,但我不说。)

  “这人生嘛,也只有短短几十载,要及时行乐啊,反正我现在闲着,玩一下又怎么了?”美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说道。

  他真的…真的变了好多,如果他对以前的自己说美会变成这样,那个满满正义感的小伙子估计会好心把自己送精神病院。苏想。

  “那么,可以开始了吗?还有这人是不是少一个”瓷还是保持着微笑脸,他早看不惯两人回忆往事,能憋到现在才说瓷都有些佩服自己。

  “对啊,还不开始?人也少了一个”俄心里也很不舒服,但一直不敢说。

  苏看了眼瓷,冷笑了一声,说道:“哎呀呀,赶紧开始吧,不然某位小同学要生气了。至于少人的问题,俄你也参与到游戏里来吧,旁白就用机器人吧,这个机器人还能看见呢!是我们公司特产。”苏一边说一边拿出一个机器人,脸上笑呵笑呵的,但瓷听到苏说的话后脸跟抹了煤灰一样黑。

  苏:小样儿,跟我斗,你还嫩了点。不过这小同学是个好苗子,不能搞僵了关系。

  俄全程状态外,心想,你们搁那说什么呢?我一句都听不明白,真烦。

  而这一切,全被美看在了眼底。

  “那么,开始了,大家都拿好了牌对吧?”俄把机器人开关打开。

  瓷看了眼身份牌,瞳孔中带着些震惊。

  “都好了,都好了,磨磨唧唧什么呢?赶紧开始。”美还是那幅懒样,俄听到到美这么说也马上打开了狼人杀游戏功能。

  “天黑请闭眼,狼人请睁眼。”一声机械女声传来。

  美睁开了眼,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请狼人指向你今晚要杀的人。”

  美没有丝豪犹豫,马上指向了瓷。这小家伙心里可黑,别以为他看不出来。

  “天亮了,请大家睁眼,昨晚,黑头发死了。”

  大家睁开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只有瓷一个是黑头发。瓷不是很愿意相信自己死了,更不愿意相信自己只是个平民,毕竟他从来都是狼人,就算不择手段也决对会拿到狼人牌,刚刚明明都算好了,这怎么回事?那么只可能……他转过头微笑着看向苏,点了下头,坐到一旁观看。

  苏:真不是我!!!

  “讨论时间,狼人是谁?因为人数问题,只有一局,请认真讨论。”机器人的声音传来。

  “我觉得是我爹。”俄稍作思索后给出答案,毕竟他真想不到除了他爹谁还会第一个就宰瓷。

  “我也这么认为。”美装出一幅小白花样说道。

  俄:我就说嘛!

  苏:真不是我啊!!!

  “行吧,我弃权,但不过俄,美可不是啥好东西。”苏无奈地说道。

  俄:我不信。

  “那么红衣服淘汰,狼人胜利,狼人是金头发。”机器人说道。

  瓷表示,我竟然猜错,美教授有点儿本事啊……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俄先生表示:爹我错了,我眼睛瞎。

  “唉我就说不是我,你还不信。”苏摊手说道。

  话说,估计没人想得到,平时严历的苏老板,冷漠的瓷学长和俄学长,拽上天的美教授会在这玩着普通的狼人杀。

  

  

  

  拖更了,抱歉,要怪怪审核

  

  

  

  

评论(29)

热度(3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